close

Diorissimo-Bag  

 

 

要介紹的是我仰望了好久了的包!!!

(因為工作的關係簡直是天天看到!)

這款包的名稱叫Diorissmo, 在網路上查是有人說當初Chiristian Dior 先生以''靈魂''來命名此包

但其實在意大利文來說,結尾以-issimo

意思是''最Dior''的

以整個品牌近年來對這款包的重視,

幾乎可以稱為是Dior的柏金包

所以以此名相稱便是在適合不過了!!

 

首圖是今年的advertisment campaign!

非常神祕有創意

以花園為主題配上美麗的模特兒打造了一步類似微電影(?)

有許多明星早已以背此款包而帶起它的名氣

 

00020h-428305_0x445  

 

也因此在品牌的經營方針之下

除非已經真的瞭解diorissimo,或是在廣告上看過

不然一般來說都會放在店面最裡頭

不會放在櫥窗或是櫃上任人挑選

也一定只放出一個顏色,相對之下讓消費者更敬重於他的重要性

 

M0901OAUT_M111_V2  

 

 

或許很多人不熟悉這個包款

對我來說

這款比著名的classic bag LADY DIOR更休閒,搭配更多元

最常見的是兩款皮革- 小牛皮以及羊皮 (calfskin and lambskin)

小牛皮是光滑面,羊皮上面會保留些許紋路

直感上小牛皮硬挺些,羊皮較柔軟

 

而上圖非常華麗的金色(?)此款為鴕鳥皮

100%的ㄏㄧㄠ掰 哈哈

 

diorissimo    

 

所有的包款都是以兩面顏色搭配,

裸色配粉色內裡,或藍色配粉膚色內裡這種

以更現代的方式來詮釋Dior元素

而工藝上他的內裡與包面絕對都採用相同皮質與處理方式

非常有質感

 

 

我本人是非常被裸色配粉色內裡燒到

模特兒拿好隨性噢

(居然放狗!!果真豪奢!!)

 

Diorissimo bag in Beige smooth calfskin and Rose Indien inside.   

 

cd-pale-beige-leather-diorissimo-bag-2746  

 

還有藍色oh my god 

 

Diorissimo2   

 

重點是模特兒打扮以復古為主題配上絲巾及帽子

diorissimo背的時候的那股垂墜感就是我追求的阿!!

提的時候可以很華麗,可是背的同時又隨性

Christian-Dior-smooth-clover-leather-Diorissimo-bag-35888-Light-Blue  

 

 淺藍色非常夏天

雖然我偏好大size 但小號似乎更vacation(?)

尤其配上粉膚色的內裡

如果再手把上加纏上紅色或黃色絲巾點綴

totally for summer look!!!

 

 

Diorissimo-Handbag-Christian-Dior-Fashion  

 

 

明星拿包示範就更犯規了

右邊的辣媽節西卡艾芭(Jessica Elba)風格多變的品位早已被時尚界公認

示範包的顏色為百搭黑

配上綠色漸層西裝外套搭配今年流行的碎花花褲

不多餘卻可見其中的潮流樂趣

 

而左邊的則是知名紐約小公主奧莉維亞巴勒莫(Olivia Palermo)

則是選擇寶藍色的Diorissimo

鮮艷的包款降低了皮草的豪奢感

也帶出了選擇此款顏色的絕佳品位

 

我本人非常愛Olivia Palermo手上的顏色

暗色系中可以跳脫

亮色系中可以中和

我覺得寶藍色是一個很保險又百分百時尚的選擇

 

09 

 

最後的圖片為模特兒示範

同時擁有兩種不同包款時如何拿的優雅(?)哈哈

我只能說很喜歡這個構圖

以及粉色真的十分淑女

完全跳出脫俗的氣質感

在我看來搭配套裝實在百分百(!!)

 

 

以上就是燒死自己的Diorissimo.

 

 

 

arrow
arrow

    yu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